Baike Hotel, Ping'an Village , Longji Rice Terraces, Longsheng County 541701 China

What's News Here

3 3月

春暖花开,广西人仅需半票畅游龙脊梯田!

龙脊特惠游

活动内容:广西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购买龙脊梯田景区门票受半票优惠40元/人,购买黄洛歌舞门票享受半票优惠40元/人。(凭身份证、工作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均可享受。此优惠不与其他优惠同享)

活动时间:2022年3月1日—2022年4月30日

特别提示:黄洛歌舞表演固定时间,上午11:00,下14:00为达到最佳观演效果每场歌舞表演购票人数需达10人上。

咨询电话:0773-7583188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桂林龙脊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新年伊始,春暖花开,春天是万物萌发、百花争艳的季节,春景是温柔的美丽。龙脊梯田也迎来了新的一年。

新年伊始,春暖花开,春天是万物萌发、百花争艳的季节,春景是温柔的美丽。龙脊梯田也迎来了新的一年。

龙脊花开

春天的梯田有着不一样的魅力,水满稻田,万物复苏,空气中都充满了自由的味道;

梯田云海

春天经常会下起蒙蒙细雨,是梯田一年中起雾最多的季节,每当起了雾,雾气慢慢弥漫上梯田,使得梯田云雾缭绕若隐若现,美轮美奂。

黄洛歌舞

这里村民人人能歌善舞,热情好客。游客来到黄洛瑶寨,身着艳丽民族服装的瑶族姑娘唱着甜美的山歌列队欢迎,献上她们特有的民族舞蹈,还有那香喷喷的油茶和瑶族 妇女乌黑亮丽的长发,更令游客赞叹不已。

银装素裹的龙脊

另外受到冷空气的影响,龙胜境内气温寒冷,甚至下起了十年一遇的大雪。绵绵大雪不断飘落,不多时,龙脊梯田就披上了它洁白的新衣。雪后的龙脊梯田,银装素裹,如层层白玉、似群龙戏水,梯田犹如一条条银龙,飞腾在一个晶莹剔透的世界里。大山中的层层梯田在云雾中若隐若现,与安静的村庄,苍茫的远山,独特的吊脚楼相映成趣。皑皑白雪把层层叠叠的梯田和当地错落有致的吊脚楼装扮成一幅瑞雪兆丰年的壮丽景观,美如画卷。

-END-

Leave a Reply